无遥

吵架无能

香蜜胡扯

所以说龙怼怼反派SOP就是放狠话——>按帧耍帅——>挥一挥衣袖不带走一片云彩这个流程吗?
床咚女主,封禁花界,天魔大战都走这个路数。
所以你是凭嘴炮当的反派吗?
龙怼怼:呃……其实我棒打鸳鸯来着。
——是哦,但是考虑到你关头大招都是绿的又感觉有点微妙。
龙怼怼:我弟也是我坑死的。
——好像也没错啦,但是且不说你弟活蹦乱跳,那刀还是人女主插的。
龙怼怼:我灭口了档案管理员——吧?
——我跳着看的这茬不知有没解释……不过为啥梦境跟现实这么一致,确定不是孔雀的梦?
龙怼怼:我还找了花届的麻烦。
——说到这个陛下你灭了几种花呀?
龙怼怼:我杀了……呃……鹦鹉?
——这倒大家都看见了,但是那不是噗嗤变出来的?
龙怼怼:对了!我掀起天魔大战!在战场上捅了我弟还杀了女主!
——嗯天魔大战是你的锅,但是女主这个问题……
好吧你在全程奶各种人的间隙还是做了点本职工作的,尽管是这届反派BOSS是我带过最差的。

但是有个问题我不大理解,香蜜不热播吗?男主男二不帅不可爱吗?龙VS凤,天帝VS魔尊,腹黑VS傲娇没有CP感吗?为啥我乐颠颠跑来lofter发现这CP这么冷捏?或者大家不待见骨科?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