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遥

又一部死的就剩剧名的……求女主不要在人家问你想做什么的时候说做一棵树谢谢,不吉利

居然晋江号被偷了……

近半年一直登陆晋江特别费劲,总说链接超时、系统升级暂时不支持此账号登陆之类。我本来也用的不勤,以为晋江抽风没太在意,注册个小号随便看看。

最近喜欢上一篇文,看到作者在晋江上也有连载,想起原来的晋江号里好像还有点书币,就想登陆去支持一下,扔个炸弹之类。结果又不支持登陆,于是打给晋江客服问怎么回事。客服是个温和的弟弟,告诉我账号很正常啊,跟您核对个人信息好吗,证实是你的这边可以操作一下。

然而对了十几分钟,一样都没核上ORZ……

密码?错,我用的盛大登陆,刚去盛大验证过没差啊,算了我常忘记密码

MSN?八百年没用过,多半早被注销了

绑定网易邮箱?有吗?不记得了?

最近购买记录?好吧我本来记性就不好何况半年都没登陆记错了有情可原是吧

生日?就这俩你挑一个(客服无语)

昵称?不会吧,我连自己昵称都记错了?

……

温和的弟弟一直就这么跟我对下去(没有挂我电话真是谢谢了),终于对到支付宝账号,然后欢欣的说这个对上了!

然后绑定新的邮箱重新登路,看到昵称一脸懵逼,栽花买酒少年时这么小清新好像不是我的风格吧,我的书币只剩六毛钱吗?我什么时候卖过这些BL小说?原来我一直登陆不上是盛大登陆方式被禁了……

后知后觉发现,姐这是被盗号了啊!!!

这妹子花了我的书币也就罢了,改了昵称不说还留评论,评论风格这么萌是怎么回事!我不禁回头确认了一下个人信息,确定不是我记错了账户名。

栽花买酒少年时如此宾至如归我心甚慰(哭笑不得才是真的)

回忆客服说我绑定过网易邮箱,网易去年10月发生过大规模用户信息泄露,而我被盗号以后第一笔购买记录就是十月末。我决定这锅网易背了!

评论(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