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遥

吵架无能

许你碎碎念

        真是人老了看不下这种小言情(눈_눈)我机智的先速补了原著,本来就没抱糖的指望。
        原著也是……男主各种死去活来的虐,我好容易接受他牺牲在战场,和女主天人永决,结果告诉我他活下来等了一生孤独终老,顿时一口老血。而且男女主死的时候穆生和孙女都大了,堵死了今生再续前缘的可能。擦,要不要一点糖都不给这么绝。
        然后自我安慰好死不如赖活着,好容接受这个结局结果剧版又挂了!
        我真是:$&@#$%_/:*
        然后这剧好坏吧,真不能男二演员背锅。我觉得原著小说扣除历史背景也就这样了。男二也基本还原小说的戏份,也就是哪儿有男主哪儿有他,后面没拍到的部分还有什么男主刺杀他在,男主投毒他在,男主倒在战场上他也在百米之内被日军子弹扫倒,一副缠缠绵绵到天涯的醉人姿态。
        有人谣传加戏捧男二啥的,就这男二负分滚粗的人设谁演谁招骂,拿这个角色捧人是脑子有坑吧。不过当然我无所谓幕后怎么样,而就剧里男二的招人厌程度,演员还是蛮合格的。我倒希望男二人设能讨喜点,男主也少糟点心。
        不过角色就罢了,私心不想在朱一龙粉丝里看到太多鄙视男二演员的言论,觉得招黑。
        我还是挺喜欢林大哥的,男主这边被围住那边他就抄椅子很仗义。只是戏份太少,剧版还多俩镜头,而且为毛挂了?为毛?为毛?心累……这是发盒饭上瘾了是吧(눈_눈)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