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遥

吵架无能

超人相关2

继续总结最近看同人战果,如果标Superbat 和Clex 代表我没大注意上下,自避雷。

1. [DC] 【SBS无差】世界最糟初恋

随缘地址 https://www.mtslash.net/forum.php?mod=viewthread&tid=240045&highlight=%CA%C0%BD%E7%D7%EE%D4%E3%B3%F5%C1%B5&mobile=no
又名有个超级英雄男友是什么体验。超人视角很欢乐,我超的心里独白可爱死了。有点想看B视角,八成是虐的。

2 【白超灰蝙】權力之塔by dorisDC
Ao3:https://archiveofourown.org/works/10587492/chapters/23401389

"你不可能关着我一辈子""我能一辈子关着你"。应该算HE。

3 [superbat] 无毁之环byMithen 翻译Lynx219
AO3 https://archiveofourown.org/works/11674506

超人中了个失去钢铁之躯的法术,不久后蝙蝠侠发现自己不会受伤。心疼我CK。


4  [Superbat]遥途(Far away)by  merrceiba
https://archiveofourown.org/works/7560097/chapters/17197168

蝙蝠侠当然有计划应对这种局面,在一切无可挽回之前。不义同人,不过角色比官方靠谱多了,虽然还是虐。卡尔艾尔你也真舍得,算了不义超放哪儿都是欠揍。

5  【BVS】(超蝙)人非草木 https://www.mtslash.net/thread-241558-1-1.html
【BVS】(蝙超)人非圣贤 https://www.mtslash.net/thread-241557-1-1.html
注意这篇没完,没完,没完。作者分两个视角来讲故事,目前发生的事都在BvS
之前,我很期待后续。作者乐乎 https://lan88377.lofter.com还有很多惊喜。


6 Smallville同人:Burning by江洛文
https://www.mtslash.net/forum.php?mod=viewthread&tid=11868&page=1&authorid=19568&mobile=2
CK去酒吧调查喝了点上头的饮料……LEX似乎回到了面对CK的时候所有的“不”都会被大脑皮层拦截的不争气状态。而CK也似乎变回了了那个青涩少年,满脑子LEXLEXLEX……

7  【Smallville】Stocks and Bonds of Holy Matrimony 作者:Abi(L/C,End)
https://www.mtslash.net/forum.php?mod=viewthread&tid=19021&mobile=2
爆笑甜文。“说真的Clark,有你这种朋友,我还要什么敌人呢?”

8 [DC] 【超蝙/SB】【授翻】落下影子/Falls the Shadow (by: Jen/Mithen) 译者mineycao
https://www.mtslash.net/forum.php?mod=viewthread&tid=237595&mobile=2
短篇,前面虐后面甜回来了。

9 [DC] 【原创】昙街(S/B 中短,悬疑风)
https://www.mtslash.net/forum.php?mod=viewthread&tid=110083&mobile=2
超人死于三年前,凶手蝙蝠侠至今下落成迷。Clark拖着残破的躯体执着的追寻爱人的消息。

10  [DC] 【MOS/SB】漫长的婚约 https://www.mtslash.net/forum.php?mod=viewthread&tid=91121&mobile=2
“我不会服从包办婚姻,我要跟我爱的人结婚”
“……”(要不要告诉他,怎么告诉他,什么时候告诉他……)
阿尔弗莱德和AI笑而不语

11 [DC] [BS]大康甦醒後有5場“戰役”完全落敗以及1場並沒有 (据作者说差一章完结)
https://www.mtslash.net/forum.php?mod=viewthread&tid=177531&mobile=2
系列分4部,是个大长篇。因为名字太烂俗了以及作者(可爱的)神经病话唠(他自己说的我没有诽谤)我一度错过这篇有趣的故事。时间设定在很久很久以后,正联成员已经不知道换了多少代,我们熟识的角色早已淹没在时间的洪流里(所以主要角色八成都是原创),只有几乎不朽的大超和他的克隆儿子康纳相依为命熬过沧海桑田的变迁,一如既往守护着真理和正义。蛰伏已久的黑暗势力蠢蠢欲动,又一次宇宙大战一触即发,而此时超人终于复活了伴侣,但他所付的代价似乎把世界推向更危险的境地。这里康纳是S和B的克隆,而且B的性格和通常描述相差很大(具体大家自己感受,我是觉得无所谓,历经白超不义终极人,蹂躏红死破晓者,已经不知道啥叫OOC了)。我自坑底等完结篇,诸位观众请自便。

评论

热度(3)